做兴化有深度的论坛
打开微信扫一扫
17
145
453
中级会员
举报
0
423
1480
金牌会员
6
82
398
79
402
异乡路 发表于 2025-10-18 13:50 我本兴化一农民 家住大营联镇村 原有粮田二亩四
2
44
199
注册会员
犄角旮旯 发表于 2025-10-19 15:19 纯属无聊
犄角旮旯 发表于 2025-10-20 11:18 真的?假的?证据?
48
200
冯程朱卫 发表于 2025-10-22 00:38 你这事没哪么复杂,你不用在这里发贴,你应该拿上复印件找纪委处理,我估计人家应该不会拿你钱,最多没给你 ...
39
1846
5174
论坛元老
19
1247
6778
异乡路 发表于 2025-10-19 18:28 我无聊,如果你家田被征用25年的补偿被村主任领去了,你还会无聊吗
七旬兴化老农民 发表于 2025-10-27 19:27 我们大营镇土地的方面问题,很多是因为万光明执政时期,非法偷偷调整承包地引出来的。 镇党委书记确权后, ...
写好了,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Copyright © 2011-2014 兴化市民论坛---有深度,有温度、有热度的论坛! ()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()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