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兴化有深度的论坛

兴化市民论坛---有深度、有温度、有热度的论坛!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先森一名

[网友爆料] 兴化市少年宫进驻公校是否合规?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6

帖子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昨天 15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
其六.文件规定不得开设学科类内容,而少年宫开没的文心创作、创E表达、逻辑思维实质就是学科类相关内容。
对照文件少年宫确实严重违规了!

0

主题

6

帖子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昨天 15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
其一,文件规定时间上,只是允许上学期间引进参与课后服务,而非节假日、寒暑假。

        其二,文件规定坚持公益性,收费标准应明显低于在校外的收费标准。而少年宫收费标准与其平时在校外正常培训收费标准一样,无公益可言。

        其三,文件规定在白名单中确定培训的机构,少年宫不在白名单中。

0

主题

6

帖子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昨天 1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
其四,文件规定引进费用标准要通过招标等竞争性方式确定,标准要由发展改革部门、教育部门进行成本调研确定,其少年宫定的公益费用无依无据,收费方式也严重违反文件规定。

        其五,文件规定不得聘用中小学在职在岗教师,而少年宫在实小、二实小培训全部聘用在职教师,学生也反映老师教强行要学生报名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Copyright © 2011-2014 兴化市民论坛---有深度,有温度、有热度的论坛! ()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()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