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兴化有深度的论坛

兴化市民论坛---有深度、有温度、有热度的论坛!

搜索
查看: 14728|回复: 18

[兴化城事] 收费惊人两头吃,服务超越邮政的客运站行李托运点(18楼客运站回复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7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6-20 09:33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
本帖最后由 版主三号 于 2020-6-21 18:02 编辑

近日我朋友从徐州发一份文件到兴化给我,朋友在徐州那边已经付了费用给司机,让带到兴化客运站行李托运中心,我接到电话去拿文件,结果工作人员向我索取所谓的3块钱的卸货费?我询问快递费用已经在徐州给过了为何到兴化还要收3块钱?工作人员指着墙上的2009年的什么公告,然后给我一个他私人的收款账号,我索取发票,结果就给我随手撕了3张这种无日期,无公章的凭证,我请问兴化客运站收取的卸货费是否合理?请问兴化客运站是否工作人员私人账户可以代收所谓的卸货费?请问兴化客运站是否对此费用申报税?是否偷税漏税?一个小小的行李托运中心比邮政收费还合理?两头收费两头吃?托运要钱,拿个小小的文件也要雁过拔毛收3块钱手续费????
image.jpg
F6D9F0F1-D929-423D-9B1F-0B14B77085A0.png
声明: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本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,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
1

主题

7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0 09:3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
请客运站出来讲一讲,这是政府硬性规定,还是私人承包随便瞎收的费用,给了托管费还要卸货费?一个小小的文件也要被卸货?

1

主题

39

帖子

2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6-20 09:43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
还没碰到过这种情况

2

主题

588

帖子

252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20-6-20 09:43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
用一个词形容我此时此刻的感受。惊愕!!!二零零九年的通知,无章无日期的凭证,收入进入私人账号,种种现象说明车站托运存在猫腻。
虽说只有三元,却是微腐败。

10

主题

503

帖子

134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20-6-20 09:45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
一份几十克的文件,“卸货费”3块。。。

牛逼啊!

1

主题

7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0 09:4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
本来不想说的,但是我用了这么多年的邮政和顺丰,第一次在兴化拿个别人托运过来的文件,居然收了我3块钱的卸货费?墙上贴着2009年也就是11年前的什么公告,随手给我几张无任何公章日期的凭证,所谓的卸货费还是去了员工的私人账户……雁过拔毛淋漓尽致!

10

主题

503

帖子

134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20-6-20 10:0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
15605253037 发表于 2020-6-20 09:48
本来不想说的,但是我用了这么多年的邮政和顺丰,第一次在兴化拿个别人托运过来的文件,居然收了我3块钱的 ...

最后一句是正解,不拔白不拔。反正都是“临时工”

3

主题

77

帖子

23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6-20 10:22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
此路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,此站是我开,要想从这过,留下买路财

1

主题

1747

帖子

622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20-6-20 12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
坐等客运的答复。

1

主题

7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0 12:1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
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20-6-20 12:02
坐等客运的答复。

估计没人上班,临时工

1

主题

7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0 12:10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
隔壁王先生 发表于 2020-6-20 10:22
此路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,此站是我开,要想从这过,留下买路财

头一次看到客运站还有卸货会
发表于 2020-6-20 13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
   如果是刘怀荣只收现金,也不给票,刘怀荣就这样讲:你又不报销就是报销3元钱也不给票。

1

主题

7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0 15:30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
车站有人联系我,告知行李间是私人承包,收费合理,明天致电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否拿快递还要收卸货费?
发表于 2020-6-20 17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
这个要理一下。

6

主题

1747

帖子

518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20-6-20 19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
3块太贵,一支烟钱差不多
发表于 2020-6-21 08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
15605253037 发表于 2020-6-20 15:30
车站有人联系我,告知行李间是私人承包,收费合理,明天致电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否拿快递还要收卸货费? ...

私人承包不代表这收费就合理,而且,这票据连最起码的税务、公司印章都没有,其实就是废纸一张。

0

主题

1

帖子

9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6-21 11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
在中国这样的事,见怪不怪
发表于 2020-6-21 14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
  我公司已与该旅客联系并取得该旅客谅解,我站将一如既往地为全体市民出行提供优质服务。
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兴化市安达汽车客运站有限公司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一日
发表于 2020-6-21 19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
兴化长途汽车站 发表于 2020-6-21 14:28
我公司已与该旅客联系并取得该旅客谅解,我站将一如既往地为全体市民出行提供优质服务。
   

一个人谅解就行了吗?有没有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?以后再出现类似情况怎么办?你的回复当中广大网友没有get到。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Copyright © 2011-2014 兴化市民论坛---有深度,有温度、有热度的论坛! ()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()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