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兴化有深度的论坛
打开微信扫一扫
0
110
436
中级会员
zgcgm 发表于 2026-6-3 10:14 兴化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多了,我们上元街小区才两栋住宅楼,没有景范物业存在的必要!!! ...
举报
1
62
241
两面针 发表于 2026-6-4 09:02 上元街才两栋楼,景范物业是大材小用了,必须请他们出去,上元街不需要这样只管收钱的物业公司。 ...
7
37
新手上路
54
880
写好了,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Copyright © 2011-2014 兴化市民论坛---有深度,有温度、有热度的论坛! ()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()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