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兴化有深度的论坛

兴化市民论坛---有深度、有温度、有热度的论坛!

搜索
查看: 337|回复: 3

[兴化城事] 二院路违建还是死灰复燃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23

帖子

114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昨天 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扬州
看到(2020)最高法行申4319号,对于无证房无证据证明是违建,应当按照合法建筑补偿。开发二院路时,因拆除违建,拖延最少一年,最终政府花了大代价方顺利完成。二院路开通后,城管队员天天路过难道看不到吗,为什么不制止呢?比如:承办邮政业务的场所东侧又搭建了棚子了,对面药店的瓜子店,拓宽多少。最好管一管,官员们不能只拿钱不干事,现在你们做了好人,日后与你不相干对不。
声明: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本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,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33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昨天 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
现在尸位素餐的官员太多。

9

主题

517

帖子

241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昨天 19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
本帖最后由 268685 于 2026-6-23 19:07 编辑

对违建损人利已建筑、棚一律强制拆。社会才会安宁,百姓之间才会和谐。不强拆是社会矛盾导火线。甚至会引发刑事案件。

2

主题

123

帖子

114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扬州
xhddtha 发表于 2026-6-23 15:55
现在尸位素餐的官员太多。

是的,前两天冒出个举报官员吃喝的,查个屁呀,请个厨师带菜上门,尽做掩耳盗铃的事。二院路水果摊不是没有地方住,邮政的房子出租拿了钱对不,不应该再做违建的事。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Copyright © 2011-2014 兴化市民论坛---有深度,有温度、有热度的论坛! ()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()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