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兴化有深度的论坛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兴化市民论坛---有深度、有温度、有热度的论坛!

搜索
查看: 2377|回复: 5

[网友爆料] 一场比父亲抗美援朝还难打的争战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144

帖子

4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6-5-29 20:29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
今天是第十一次去乡政府,沙书记说过几天兴化纪委到我们村处理我的事情,我说什么时候来我又不知道,书记说来了会有处理的执单让我看的,如果没当我面淡,会不会又听信他们一面之词呢
原来说调田,调田被推翻了,现在又说第一次大家都没补偿,请问这话是谁说的,依据又是什么,大家又是谁
第一
在我家田往北至桥口的这一段路应该是1995年修的,当时挖的老公路往西迁离25米至40米,老公路东有一条超大的水渠,外面还有5米至10几米的赤边地,路修好后,他们每户都进田
我家田是2000年征用的,当时只有我家和沈觉林2家和南面是砖瓦厂的废地,沈觉林家也有老公路的地基,就我家没有分到老公路的地基,希望兴化的纪委们到我们村了解一下,或直接联系我
我的电话号码15306265059微信同号
声明: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本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,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
17

主题

144

帖子

4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1 17:4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
听大营乡沙书记说,兴化市纪委6月份到我们联镇村处理我家征地补偿事宜,希望市纪委领导们到我们村实地了解事情,而不是走过场听信其些人的一面之词。我家2点36亩承包地,被划成2户(零点96亩在我名下,我名下实质1点4亩),把我哥其他地方地一块地划在我名下,在我们村这样乱划确权的事应该有几十户,是几十户,绝不是个例,请问为什么要这样做?这样做的理由是为什么?

17

主题

144

帖子

4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1 17:51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
零点96亩在我父亲名下,上帖上写错了
发表于 2026-6-3 12:06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
mmexport1780459443338.jpg

镇纪委不作为,

希望兴化市纪委给你处理好吧!

17

主题

144

帖子

4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3:51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
你们贪国家补帖或公共资产与我无关,你贪了我应该得的补偿肯定不答应
发表于 2026-6-3 18:36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
大营镇联镇村,高港村,洋子村,不停冒泡、发酵,三个村的法律顾问都是于根洋。

听说,昨天12345政风热线,洋子村因为违建还上线了。大营镇赵镇长还线上作答了……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Copyright © 2011-2014 兴化市民论坛---有深度,有温度、有热度的论坛! ()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()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